敛衣覆衾

囤脑洞缓更的杂食型选手

虹七娱乐圈AU

脑壳一动突然想起来的设定()

期末考杀我

有借鉴我追的女团设定

蓝兔

著名国民女团ACE

入团即官推

实至名归的不动C,六边形爱豆

每次舞台都可以圈粉一波人无论男女老少

可攻可受可甜可盐

anti与粉丝成比例增长,有她的地方就有腥风血雨

其实内心最想要的是当女演员

七年女团生涯,七年总选第一风光毕业终于可以好好谈恋爱了(x)

一毕业就接了大IP武侠剧还是女一号,开机被无数女友粉指着骂花瓶,开播之后王境泽附体,打脸啪啪啪啪。

蓝兔攻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最近一直苦恼互相暗恋多年的青梅竹马怎么还不告白呢。

明明老娘都恋爱解禁了!

黑小虎

娱乐圈玩票性质,不好好演戏就只能回去继承家业。

不缺资源因为哥有钱。

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上是个隐宅

国外留学十年就是靠蓝兔的舞台支撑自己难熬的岁月(划掉)

是蓝兔总选第一的最大票源之一

还有一个是虹猫

知道要和自己的女神演对手戏了高兴的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不用握手券都可以握女神的手的我真是赚翻了。

意外的是个纯情少年,所以拒绝了编剧的黑蓝囚禁play。

但曾经妄想和导演提议用倒模把自己画成虹猫。

这样替身梗也是自己演的了,还可以被摸脸,结果被导演一票否决。

我们这是严谨的武侠剧!

虹猫

娱乐圈星二代,童星出身,演技天才。

因为有武术功底所以看起来形体和气质非常的好。

被无数次夸哥哥站的好直哥哥走路好帅,哥哥打什么敌人不如打我(x)

接了好多武打剧有点倦了想转型。

但因为女主是蓝兔还是二话不说就签了合同。

曾在综艺公开自己最喜欢的女偶像是蓝兔,当夜无数女友粉心碎落泪,拉郎CP瞬间崛起。

其实不是拉郎因为我和蓝兔从小就认识(x)

当然也只敢心里说说,毕竟追了十几年也不敢告白

我 虹猫 从心但怂

天天片场给虹蓝发糖,堪称虹蓝CP第一发糖机。

同人搞不过官方,失敬失敬。

和黑小虎在戏外关系很不错,毕竟女神和女朋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据说下一部戏要和黑小虎演生死兄弟。

这是黑虹的胜利呢(手动微笑)

莎莉

女团成员之一,一直不受官方待见。

真正的民推之光。

拍戏也不顺利经常被抢角色,甚至一次被抢到只能去演女五号,还是个弱智。

但意外的吸了一波粉也算是因祸得福。

资源血虐好歹粉丝忠心耿耿,不离不弃。

人生信条是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但这回报来的也太晚了吧!

和蓝兔虽然是总选的公式对手,私下里关系却非常的好。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蓝兔呢?莎·团内第一蓝吹·莉。

跳跳

没有钱也没有爸爸的光环所以资源一开始也很虐。

在片场摸滚打爬五六年

终于混到了男六号。

喊着为无产阶级革命献身的样子真的好靓仔,所以霸道总裁黑心虎一眼就瞧上了他。

从此走上了不愁资源的人生巅峰。

但是长相太过邪魅所以资源大部分都是反派boss痴情男二。

B站常驻渣攻。

粉丝常常因为跳逗跳虹跳黑而争得你死我活。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我明明是个直男!

知道自己可以演正派(即使是个卧底)也开心的哭了起来。

没想到一开播大家都等着他反水黑化。

跳哥心里苦啊。

达达

英年早婚的实力派。

翩翩公子,温文尔雅,但B站剪辑他永远是个病娇。

始于颜值,忠于人品,止于结婚。

晒娃狂魔晒妻狂魔

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多可爱妻子有多漂亮。

我老婆说今天天冷让我加件衣服。

我老婆说熬夜读剧本不好。

我老婆说…

说你妹啊!粉丝一边恰着柠檬一边含泪评论:哥哥真是个好丈夫!

(暂时就想了这么几个了。想到再写)


评论(30)

热度(78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