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衣覆衾

囤脑洞缓更的杂食型选手

虹七娱乐圈AU(二)

设定大部分都写完了。

走的可能是沙雕体。

娱乐圈第一次写23333

之前的AU设定戳目录嗷!

  大奔

  首推是莎莉但经常出没于蓝兔的握手会和粉丝mini LIVE。

  本质就是个死DD辽。

  女团古参粉,谁也不知道这浓眉大眼的居然有一个房间的CD呢。

  运动员出身练得是拳击,因为身体原因再加上父母不喜欢他从事危险职业,转行当了演员,机缘巧合和蓝兔一个公司。

  其实是被经纪公司的宣传广告吸引的。

  这么大一个蓝兔的海报不去不行啊。

  老婆你不会怪我红杏出墙的吧(x)

  整个剧组里只有他是第一次演戏,但因为角色和本人太过贴合所以NG的次数仅次于虹猫。

  第一次见到偶像太过激动差点拿出了应援棒开始喊call。

  被莎莉看白痴的眼神震慑了不敢再动。

  目前正在进行把梦里的老婆变成现实的老婆这一伟大的计划。

  少年,任重而道远啊。

  逗逗

  青春校园偶像剧出道,被封为娱乐圈最后一个纯净少年。

  妈妈粉姐姐粉远远多于女友粉。接机都是,弟弟要好好吃饭啊!弟弟又瘦了!评论下方:弟弟熬夜会长不高的!弟弟可不能看这些小说,妈妈不允许!弟弟不可以染头发!

  为什么别人进娱乐圈都是女友成群,我却多了一群妈?

  剧组里所有女演员都喜欢薅他的头,尤其是蓝兔。他还不可以生气。

  因为他打不过虹猫。

    好气哦气死我算了。我为什么要承受那么多,我只是个孩子啊!

  因为未成年所以自我安慰还有长高的余地,最近一直都在喝牛奶,梦想是和大奔一样高。知道这件事之后粉丝每次探班都给他送特X苏,X牛,X明。

  快给他喝吐了。

  马三娘

  有资历的老演员了,拿过的奖大约可以堆成一个小山包。

  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老娘也不是吃素的。

  婚姻不幸早早离婚,但有个贴心的小棉袄-阿木。

  父亲不详就当他死了。坊间传闻亲生父亲是黑心虎,但是被马三娘diss的体无完肤。

  是整部剧与现实反差最大的演员之一,还有一个是黑小虎。

  其实最喜欢莎莉。刚喊完CUT,就和莎莉两人在血污里开始分享同一个冰淇淋。

  姐妹情深哦马姐姐()

  但是演的太逼真了看回放的时候把自己的儿子吓哭了。抱着哄了好久差点戏都拍不下去了。

  虽然婚姻不幸但是对小孩子的爱情故事很感兴趣。

  最喜欢看虹猫和蓝兔在片场腻腻歪歪并且送助攻。

  目前是大奔追莎莉的头号参谋,经常从莎莉那边套话获取情报。

  不愧是双面间谍呢,闲人马大姐。)

注:首推:一个团里最喜欢的偶像。

    DD:意思是喜欢很多小偶像,没有最喜欢的,大家都是我的宝。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