敛衣覆衾

囤脑洞缓更的杂食型选手

【虹七娱乐圈AU】盛夏(二)

  和阿G的合作配图走这里! 

        


       “你就是……”二人异口同声。


  “原来是……”二人再次异口同声。


  “难怪你……”二人再再次异口同声。


  “你们俩打什么哑谜呢?”蓝兔看看这个,瞅瞅那个,纳闷这两个人的同步率什么时候这么高了。她凑近看了看游戏界面,道灵这款游戏,如果互相有kk或者z信好友,你用这两个账号登陆,那么系统就会自动添加这些人为你的好友,蓝兔机灵的小脑瓜转了一转,在面前二人还在照镜子的时候,一锤定音,“你们互相认识?”


  “诶,没有没有。”下意识否认的虹猫看着蓝兔探究的眼神,心里暗叫糟糕,“不是不是,也不算正式认识……”


  “我们之前算是网友,没见过面。”黑小虎接过话头,流畅而迅速的解释。虹猫冲他暗挑大拇指。


  “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呀……”蓝兔仍然不依不饶,直觉告诉她虹猫肯定在撒谎。


  “嗯……游戏!我们在另一款游戏认识的!”黑小虎再接再厉。


  “什么游戏?”


  “一款……”


  “那边的演员准备好了没?上场走位了!”宏导一声嘹亮的嗓子一把救回了僵在地上的二人。


  “来了来了!”黑小虎忙不迭地抽身就跑,虹猫紧随其后,还不忘拉着蓝兔一块儿,“走走走,别愣着。”

  

  还未缓过神来的蓝兔一头雾水的跟着两个人往前跑,刚刚站定,只见宏导毫不客气地大手一挥,“上威亚!”

  

  武打出身的虹猫熟门熟路的套上设备,任由武术指导对自己上下其手,哦不是,是为自己的安全保驾护航。而从来没有碰过这些东西的黑小虎,嘴里不停地发出“哦,是这样的啊”,“哇,好厉害”,“太棒了吧”之类的仿佛刘姥姥进大观园时的感叹。一旁揣着手看热闹的蓝兔都能脑补出来一头银白,戴满鲜花弯着腰抖抖索索的黑姥姥,啊这个都够我们庄稼人吃!一!年!了呢!

  

  噫。

  

  “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虹猫瞅瞅自己的“游戏”好队友,恨铁不成钢。

  

  “那我确实没见过。”我,坦坦荡荡黑小虎。

  

  “好了好了你们省点力气吧。”蓝兔扯了扯身上的威亚衣,“我也是第一次穿,这衣服硬邦邦的真不方便。”

  

  “是吧,蓝兔,还不知道待会儿要拍多久。听说在天上只吊个十几分钟,第二天都疼得不行。”黑小虎摸摸背后坚硬的钢索,颇有些欲哭无泪。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百分之八十都是武打戏的《虹七》,也不知道是说他自己是天选之子,还是说他非洲人偷渡失败的好。

  

  “吊着吊着,就习惯了嘛。”虹猫颇有些无所谓地耸耸肩,“接下来好像先拍的是我和蓝兔的镜头,也不知道宏导让武指把你也吊好是做什么。”

  

  “我听替我补妆的妹妹说,好像是宏导嫌太麻烦了,夏天这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怕到时候来不及吊威亚,就让他先适应适应,要是下雨了,就直接把他吊起来先拍你们的戏,”蓝兔的声音说着说着,越到后面越奇怪,甚至还多了几分颤抖。

  

  “那他岂不是只能站在这里……”连虹猫也带着几分颤音,“兄弟,自求多福。”

  

  “笑什么笑!”

  

  “我们没笑。”

  

  “你们明明在笑我,一直没停过!”

  

  “先生,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哈哈哈哈哈哈”


  黑小虎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两个人,万般无奈,“有这么好笑吗!”


  “没有。”不知何时,宏导像盘旋在欧洲上方的幽灵一般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倒是给笑得放肆的二人吓了一跳,“来人,把黑小虎连人带机器先挪一边去,虹猫蓝兔,上去试试。这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来,你们的戏先拍,就是黑羽追击你们二人到茶园的那个镜头,知道吗?”


  “知道的,宏导。”只需一秒,二人就能调回到工作模式,宏导满意地点点头,拿着台本的手敲敲虹猫的肩膀,“这个剧的第一场戏,可别给我掉链子了。”

  

  “那是自然。”虹少侠得意的挑了挑眉。

  

  “《虹七》第一镜第一场ACTION!”特别配合得,压顶的乌云打了个喷嚏,淅淅沥沥的小雨应声而下。


  算是个,好兆头?

  

  第一个镜头稳扎稳打,二人默契地并不像是第一次合作,几条下来,宏导在监视器后满意地点点头,示意这条过了。呼啦呼啦地,二位主演身边瞬间围了一大群人,递毛巾,递热水,撑雨伞。虹猫特意让林齐拿了把特大号的伞过来,站在他和蓝兔一撑,正正好好三个人。林齐一边在心里疯狂刷弹幕,一边任劳任怨地发光发热。有些时候,人就是要对自己的定位,有个精准的认识。比如现在,他就是一个泡状物体。


  虹猫甩了甩头,像猫咪抖水一样,刷啦刷啦,溅了一旁擦头发的蓝兔一脸。


  “你要死哇。”蓝兔不客气的把毛巾唰的糊了他一脸。


  虹猫拿下毛巾,冲蓝兔弯眉歉意一笑。蓝兔最受不了他这样,气一下就消了,心里软的不行。


  “赶紧拍完这条啊,这么大的雨别感冒了。”


  “你的戏拍完了,剩下就是我和小虎的了。”


  “加油啊虹猫少侠。看好你。”


  “等着吧。看我怎么把他打下伞…诶哟谁推我。”


  “虹猫少侠当心话说错背后有灵哦。”黑小虎阴恻恻,倏而朝着蓝兔绽开大大的笑脸,“蓝兔那边熬了姜汤,你要不要喝呀?我给你带了一碗。”


  “那谢谢啦。你也赶紧拍完小心着凉。”


  “好!”

  

  “怎么不给我带?”

  

  “你还要接着淋呢,一起喝了多省事。”黑小虎继续阴测测,“来吧虹轩少侠,让我们在伞上一决雌雄。”

  

  “没有伞。”撑着助理带过来的小伞,蓝兔没忍住还是提了一句,“你们俩应该是无实物,伞都是P的。”

  

  “恩…………”回应她的惟有沉默,沉默,和沉默。

  

  没关系,踩着空气我也是世界上最靓的仔。不就是无实物嘛,自己选的导演还能退咋地。二人四目双对,无语凝噎,唯有一握,解千愁。

  

  结束了今天所有拍摄行程的蓝兔,换回自己干爽的衣服,继续窝回自己先前的座椅里,捧着装着姜汤的保温杯,看着大雨中吊在空中两个模糊的人影,蒙蒙大雨给地面铺上了一层蒸腾的雾气,而白色却在这雾里探出了头,一眼望去,那抹白就映在了她的眼里,她的心底。

  

  蓝兔颇有些紧张的打开相机,做贼似得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相机里只有那抹白,她按下了快门。


  你好,虹轩少侠。


  这是下午的16点45分,距离《虹七》开机已有四个小时,蓝兔这条微博瞬间点燃了无数网民看热闹的心思。


  这六个字,带着“爆”一起被顶上了热搜第一。


  火热热的夏天,是真的要来了啊。 


——————————————————————————————

好的我的更新来了,希望大家走过路过多多小红心小蓝手quq,如果有评论真的谢谢大家了(鞠躬)

沙雕娱乐圈,看的开心即可。明天我要发刀哼哼。晚安。

评论(25)

热度(3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